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江苏中科院智能院(常州中心):5年144项合作项目

发布日期:2020-08-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29日,江苏中科院智能科学技术应用研究院理事会在常州科教城举行,来自中科院机关、南京分院、江苏省科技厅和中科院5个研究所的相关负责人,共商智能院未来发展规划,推动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韩九云出席并讲话。
  2018年,江苏中科院智能院理事会确立智能院与常州中心一体化运作,实行“两块牌子、一套班子”运行模式。目前,智能院共申请各类专利96项、授权专利77项,新增产学研合作项目144项、项目合同金额达1.04亿元。这些合作项目近5年来为常州企业新增销售收入约600亿元。
  韩九云希望智能院(常州中心)进一步聚焦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加快推动常州工业经济转型升级;进一步聚焦自主可控产业体系,加快突破智能制造核心关键技术;进一步聚焦抢占产业发展制高点,加快培育常州未来高科技产业,成为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
  理事会上,讨论通过了《江苏中科院智能院(常州中心)章程》修正案和领导班子绩效考核方案。参会理事对江苏中科院智能院(常州中心)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5年发展规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还讨论通过了其他事项。
  副市长杨芬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