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总投资104亿元汽车零部件项目落户常州经开区

众泰汽车与江南银行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日期:2018-08-3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30日,铁牛集团旗下众泰汽车与江南农村商业银行在常州经开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市长丁纯出席活动并讲话。市政协主席俞志平,副市长、武进区委书记史志军,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和经开区主要领导出席仪式。
  丁纯说,众泰汽车与江南银行达成战略合作,是银企强强联合的开端,也是铁牛集团产业链向常州布局延伸的标志,必将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做实实体经济,不断创新驱动,实现企业的新一轮发展。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纽带,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共同为常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落实好“首问负责制”,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更加精准、精细、精心的服务,助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企业快速发展壮大。
  铁牛集团是国内著名的从事实业投资、汽车、汽车配件等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大型高科技民营企业集团。众泰汽车是铁牛集团旗下公司,也是中国最早布局新能源汽车产业化的企业之一。根据协议,江南银行将为众泰汽车提供综合金融服务方案,通过融资授信、账户管理和结算、票据管理、交易银行、投资银行等多个渠道为众泰汽车在汽车生产、销售、经销商融资、对外并购投资等各个环节给予金融支持。
  签约仪式前,铁牛集团旗下坤泰公司举行产品发布会,发布了项目投产以来首款产品--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样机DCT350A。去年11月,总投资达104亿元的坤泰车辆系统核心零部件项目落户常州经开区,成为经开区成立以来首个百亿级项目。
  据了解,此次对外发布的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样机DCT350A仅用时8个月就完成了从产品的概念设计到样品发布的全过程。产品在经济性、动力性、舒适性上都具有优势,不仅代表了汽车行业在核心零部件领域自主创新的重大突破,也进一步填补了自主品牌高端变速器领域的相对空白,将助力公司形成更加强大的竞争力,抢占行业发展先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