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重庆大学领导来常州高新区调研

发布日期:2018-08-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31日上午,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副书记胡小华等一行来新北区进行考察调研。调研期间,重庆大学、区人社局、江苏维尔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三方召开了“新北区校政企人才引育协同建设座谈会”。
  座谈会上,新北区人社局副局长蒋剑清向调研组介绍了常州高新区的经济社会概况,并详细介绍了高新区出台的各类人才引育政策。维尔利公司领导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概况、公司人才引进政策、员工福利等情况,希望重庆大学推荐更多优秀学子来公司就业、实习,同时在科技成果转化、校企合作方面开展深入合作。重庆大学领导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座谈、调研,对常州高新区有了直观的了解,下一步要将校企合作落实到双方需求和技术成果转化的具体项目中,打造产学研合作的典范,努力将“校政企”人才引育推向更深和更广的领域。调研组对进一步做好“校政企”三方创新合作新模式,提高人才引育对接精准度提出了诸多建议。
  近年来,新北区人社局主动加强与全国各地高校对接,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想方设法引进人才。此次重庆大学来访,促进了“校政企”协同发展,实现三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从而吸引更多人才落地新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