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徐州市人大代表团考察常州市新兴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7-09-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14日下午,徐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国华率领在徐省人大代表来常州考察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绿色发展情况。
  在市长丁纯的陪同下,张国华一行首先来到碳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自主研发了人工高导热石墨烯系列产品,目前拥有授权专利48项,与国内、国际多家知名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厂商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近年来,常州不断加快发展石墨烯产业,截至目前,常州石墨烯科技产业园已入驻企业87家,石墨烯相关产业产值达到20亿元,形成较为完整的产业链。
  张国华一行还参观了江苏省绿色建筑博览园等地。
  近年来,常州以十大产业链建设为着力点,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推动工业经济转型升级。今年1-7月,十大产业链完成产值2844亿元,同比增长13.9%,高于全市规上工业增幅1个百分点;占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比重达到36.5%,同比提高1.6个百分点。
  丁纯表示,下一步常州将抓住“中国制造2025”苏南城市群试点示范契机,加快推动传统优势企业转型升级,坚持产业集聚、开发融合,全面提升技术、人才、资金的供给水平,全面提升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能力。
  市领导白云萍、史志军、梁一波和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高宏华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