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辽宁省人大常委会领导来坛考察旅游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8-06-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6月12日上午,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捷一行来金坛区考察旅游业发展情况。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建国,金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跃中、副主任王新辉陪同考察。

  康捷一行先后参观了茅山半边山下民宿、道文化圣地乾元观和东方盐湖城。近年来,金坛区以“一山一水”为引领,将发展乡村旅游作为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增加农民收入、繁荣农村文化、建设美丽乡村的重要工程,着力打造特色旅游品牌。目前,茅山、长荡湖旅游度假区建设初具规模,有力提升了金坛区乡村旅游品质,打响了乡村游品牌。2017年,金坛区接待游客达966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108亿元,成功入选“中国绿水青山生态强县”。东方盐湖城创成国家4A级旅游景区,茅山道家闲养小镇入选省旅游风情小镇培育创建单位,茅山旅游度假区综合考评位列全省第7位。

  康捷表示,金坛区综合开发利用旅游资源的做法值得肯定,很多经验值得借鉴,她希望金坛区以及常州市能够多与辽宁省加强交流,在旅游开发、项目包装运营等方面进行合作,共同促进旅游业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