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人社局:江苏常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荣获全省优秀服务项目奖

发布日期:2018-01-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7日,江苏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在南京召开了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会议总结了过去5年来的工作,谋划了新的发展思路,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省人社厅、民政厅等有关领导、协会理事会全体成员以及会员代表共160余人参会。

会议听取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协会章程修订草案。会议强调,协会将继续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能力。加快实现行业协会创新,想会员之所想,急会员之所急,帮会员之所需,建立人力资源智库、创新创业委员会和HR俱乐部三大平台,发挥好中介组织的服务职能。二是加强行业自律、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参与人力资源服务行业标准的制定,督促会员自觉接受主管部门的管理。适应政府机构改革、提升承接政府转移职能的能力。三是持续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活动和诚信服务主题创建活动。抢抓发展机遇、推进我省人力资源产业化发展,学习先进经验和理念,保持我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始终走在全国的前列。

会上,江苏常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管委会主任顾潮,产业园入驻机构科瑞尔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杨晓东被推选为协会副会长;产业园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吕群、常天劳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伟被推荐为协会理事,产业园“2016·智汇龙城人力资源品牌系列活动”被评为2017年度全省人力资源服务业优秀服务项目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