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建设局:荷兰布雷达市来常交流市政管网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加强中荷城镇水污染处理合作,9月5日,江苏国际友好省份——荷兰北布拉邦省布雷达市市政管理局局长柯洛威先生一行4人专程来常开展市政管网工作交流,市城乡建设局副局长袁茂新参加活动。

    在与市排水管理处就市政管网建设、维护和管理经验及有关科研项目进行讨论交流后,荷兰客人现场考察了通江路顶管工地、惠家塘污水泵站、北塘河路挖淤疏通作业和防汛指挥平台,对我市管道防腐、在线检测等技术研究兴趣浓厚,希望在管道质量研究、管网系统排查、污水管网系统水质水量变化研究和混凝土管道接缝方式及施工方法等方面进一步开展探讨合作。

    通过深入交流,荷兰先进的管道检测技术、雨污管错乱接管理等经验也令我市受益匪浅,双方将在当前形成广泛共识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后续交流合作,切实提升市政排水管网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