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发改委:常州市特色小镇疫情防控典型经验获国家发改委推广

发布日期:2020-02-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决策部署,全国特色小镇立足产业特而强、功能聚而合、机制新而活的优势,全力投入、英勇奋战,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改革发展,产生一系列典型案例和典型经验。常州市石墨烯小镇和西夏墅工具智造小镇获得国家发改委肯定和推广。

石墨烯小镇充分发挥产业特而强的优势,加强对重要物质的科研攻关和产能保障,小镇内企业组织研发并正式投产KN95标准的儿童口罩,企业加班加点三天四夜,共发出50万只口罩,其中40多万只第一时间支援武汉疫区。

西夏墅工具智造小镇着力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精细化社会治理机制,实行“网格+警格”无缝接轨方式,将网格排查信息与公安大数据进行比对,实行“五包一”制度,做到辖区形势可控。通过电子手环对隔离人员采用电子围栏技术实行24小时管控,让管理“无死角”,让防疫“无盲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