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绍兴市人力社保局领导来新北区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18-11-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14日上午,绍兴市人力社保局一行7人,由副局长罗继红带队,专程考察调研常州国家高新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新北区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主任刘伟、副主任孙璇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首先参观了三楼公共服务大厅,听取了刘伟对总服务台、就业服务窗口、社保服务窗口等区域硬件配置、人员设置、业务范围的详细介绍;随后来到招聘大厅,体验了大厅内各项设施、功能。考察团对园区软硬件建设、服务人员精神风貌给予充分肯定。
  在座谈会上,考察团观看了常州高新区宣传片,了解了区域整体情况,孙璇向考察团细致介绍高新区创新创业人才引进、博士后工作站、产业紧缺人才等人才工作情况。双方就产业园区建设、管理、运营情况,特别是在第三方运营机构的甄选、合作模式、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考察结束时,罗继红表示:此次考察学习到了好经验、好做法,具有重要借鉴意义,绍兴市人力社保局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为谋划好海智汇创业创新中心的规划和明年工作计划开拓新思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