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政协十三届十六次常委会议开幕听取“十三五”规划

发布日期:2015-10-0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市政协日前召开十三届十六次常委会议,听取常州市“十三五”规划编制情况的通报。
  “十三五”时期是我市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产城融合、加快苏南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的关键时期。我市“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自去年5月启动以来,经过前期课题研究,基本思路已初步形成,目前进入规划纲要编制阶段。
  据了解,“十三五”期间,我市将从改革激发动力、创新驱动发展、产业转型升级、开放共赢发展、绿色塑造未来、城乡协同现代、市民共享成果等重点任务着手谋求发展,以深化经济体制改革为重中之重,以创新驱动推动经济长久持续发展,以推进绿色发展作为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重要着力点,从集聚化、智能化、高端化等多角度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并主动融入全国、全省开放战略布局;同时,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和城乡一体化发展,从根本上增进全市人民的福祉。
  会议认为,科学制定好“十三五”规划,对于描绘好我市未来五年发展蓝图和路线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以及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协商建言、献计献策,尤其对如何有效实施好一些事关长远、事关大局的重大项目、重点工程等,提出科学的、具有前瞻性的合理化意见建议,供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考,为进一步完善市“十三五”规划、打造常州发展升级版奠定坚实基础。
  市政协副主席居丽琴、朱晓敏、朱剑伟、蒋必彪、卢明康、杨平平、陈建国和秘书长盛克俭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