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园林局:常州市第十五届运动会社会部象棋总决赛将在红梅公园举行

发布日期:2018-06-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由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常州市体育总会承办的常州市第十五届运动会社会部象棋总决赛将于6月30日—7月1日在红梅公园二楼会议室举行。

本次比赛设置溧阳、金坛、武进、新北、中心城区五个分站赛,分站赛每个项目前8名进入总决赛,此次比赛共有40位选手参加。通过比赛,达到弘扬象棋文化、加强交往、增进友谊、提高棋艺的目的。

近年来,红梅公园已经承办了多次象棋比赛,这些活动进一步拓展了为民服务举措,优化了管理理念,为公园文化注入了新的内涵。今后,公园还将加强与体育系统特别是象棋界的联系,努力为大家创造更好的比赛环境,提供更好的交流学习平台,让象棋扎根于公园,传承和弘扬象棋这一深厚的传统文化,进一步丰富市民的文化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