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药监局:开通语音专线“85112331”电话平台

发布日期:2017-05-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进一步畅通群众咨询、投诉、举报渠道,保障公众饮食用药安全,5月19日,常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通了“85112331”语音咨询和投诉举报专线电话。

近年来,常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不断加大监管力度,重拳治理违法违规现象,取得了明显成效。今年来,本级受理“四品一械”质量安全投诉、举报1595件,按时答复率100%。

“85112331”是全市统一的“四品一械”咨询和投诉举报热线电话平台,来电人可以根据自己需求,通过语音提示,按下电话相应数字键得到常州食药监局相关业务部门的专业咨询、解疑答惑和质量安全投诉举报的接听受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