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张云云参加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联组讨论会议

发布日期:2017-02-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月8日下午,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举行联组讨论,常州参会的省政协委员,围绕“聚力创新”、“聚焦富民”、“建设法治江苏”等6个专题,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言献策。
  在南京双门楼宾馆牡丹会议厅内,来自致公、侨联、台联、对外友好、民族宗教等界别的常州籍省政协委员,一同参加联组讨论。省领导张雷、麻建国、王雪非,市领导韩九云、张云云参加会议。
  委员们围绕更大力度推进改革开放、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大动力等主题,为推动江苏发展建言献策。
  “鼓励我们的企业走出去,和海外的华侨华人合作,做这些工作可能需要厘清一些资源,特别是侨务部门,像侨联这样的组织,把很多各方资源,摸清家底,看这些资源能为我们常州发展做些什么工作。”省政协委员、常州市侨联主席李音强在讨论时表示。
  在中共、民族、无党派人士、社会科学界别,来自常州的省政协委员们,围绕深入推进“法治江苏”、“平安江苏”建设,全面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纷纷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意见。
  “怎么样防范、依法治理电信诈骗,尤其是针对学生这一块的电信诈骗,能不能动用我们江苏的地方立法权,把这块工作做一个重点的整治。”省政协委员、太阳旅游发展集团董事长徐英杰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