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国土局: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来常调研地质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12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地矿局党组书记、局长,省华东有色地勘局党委书记潘正勤带队来常开展地质工作调研,省地矿局副巡视员陈兴贤参加调研。

潘正勤充分肯定了常州市近年来在乡村振兴、土地节约集约利用、矿地融合、生态文明建设以及基层党建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对常州市敢闯敢试、勇于改革的精神表示赞赏。

潘正勤强调,要进一步拓展矿地融合内涵,提高站位,站在自然资源管理角度谋划地质工作;要进一步突出党建引领,深化国土部门与驻常地质单位的合作,开展支部共建,形成党建与业务互为支撑的工作格局;要进一步加强工作宣传,总结出好的工作经验,打造新时代国土资源管理“常州样本”。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贾金庚在调研会上汇报了全市2018年国土资源管理工作情况,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树荣汇报了地质矿产管理工作情况。省地矿局第二地质大队党委和行政主要负责人、市局办公室、地矿处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