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粮食局:常州市开展夏粮收购联合执法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根据我市夏粮收购检查工作方案和全省6月12号夏粮收购电视电话会议要求,为切实落实好 “五要五不准”的收购守则和江苏省已启动的最低收购价收购政策,保障粮食安全。6月27至28日,常州市组织了夏粮收购联合执法检查工作。

联合执法工作由常州市粮食流通监督检查联席会议办公室牵头组织,由工商、物价、粮食和中储粮管理机构联合组成,按照单位双随机、区域全覆盖的方式,对全市最低收购价1个库点和往年承担最低收购价粮食的3个单位开展了双随机监管;总体看,被检查的单位执行政策良好,收购过程规范,价格公示执行较好,没有发现“打白条”和违规的现象。监管过程中落实了专业检测机构对粮食的品质监管,现场对收购的粮食感官检验色泽气味正常,共抽取4个批次样品,正在检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