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费高云拜访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高层

发布日期:2017-11-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27日至29日,市委书记费高云、市长丁纯率常州党政代表团赴北京对接央企,寻求双方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上的合作,推动常州重大项目建设迈上新台阶。
  在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费高云一行拜访了机械科学研究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德成和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所长张入通等。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为中央直属大型科技企业,致力于制造业领域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技术的研究、开发和应用,目前在常州投资项目进展顺利。该项目分为三期,将建设智能制造装备生产基地、国家级智能制造系统集成体验验证平台及智能制造创新成果产业化基地。
  费高云在会谈中表示,制造业和实体经济一直是常州发展的根基。近年来,常州始终坚守实业,坚持工业立市、制造强市。当前,常州正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创新作为经济增长的主要动力。常州将继续围绕智能制造,与大院大所大学开展深度合作。希望双方以具体项目为抓手开展全面合作,创新发展,共同为“中国制造2025”行动作出更多贡献。
  王德成表示,常州制造业发展有着良好基础,也为央企到地方发展提供了契机。希望双方在已有良好合作基础上,建立战略合作机制,使机械科学研究总院更多的科技成果能够在常州落地,发展壮大,成为央企与地方携手发展的典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