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佳辰控股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

发布日期:2020-01-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7日,佳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成为2020年常州上市公司第一股,也是常州经开区首家在境外上市的绿色家居企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和经开区主要领导出席挂牌仪式。
  佳辰控股总部位于横林镇,是国内防静电全钢高架活动地板最大的生产商之一。产品主要应用于互联网基础设施和4G、5G技术通讯设备配套及办公楼宇智能布线配套,与华为、华润置地、万科、阿里巴巴等国内各大知名企业形成了稳定密切的合作关系。本次共发行2.5亿股,股票代码“1937”,募集资金约1.2亿元,将用于扩建厂区,购置自动化机械设备以及升级现有生产线等。
  目前,经开区境内外上市企业达9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