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水利局:开展全市在建水利工程工地扬尘管控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18-06-0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切实加强在建水利工程场地监管,严格落实工地扬尘管控措施,6月4日,市水利局组织进行全市在建水利工程工地扬尘管控专项督查。

本次督查分为两组,分别抽查了新北、武进、天宁、钟楼区部分在建工程及水投公司实施的“畅流活水”活动堰工程、新沟河延伸拓浚工程(天宁段),主要检查各在建水利工程扬尘防治管理、建筑工地围挡、场地扬尘防治、车辆冲洗管理、建筑垃圾处置和施工降尘措施等方面的管理工作。

通过督查发现,部分在建水利工程特别是河道工程工地扬尘管控措施还不到位,检查组要求各参建单位应进一步加强管控措施,不到位的部位暂停施工,待整改完毕后方可继续施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