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中盐金坛公司获中国安全生产协会表彰

发布日期:2017-06-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6月19日,在北京举行的中国安全生产协会安全管理标准化示范班组创建活动表彰会上,中盐金坛公司获得两项殊荣,分别是公司金赛盐厂二班荣获“安全管理标准化示范班组”称号,所属子公司江苏加怡热电有限公司电厂一值岳国青荣获“优秀班组长”称号。本次表彰会共有120个安全管理标准化示范班组、100名优秀班组长和30家优秀组织单位获奖。中国盐业总公司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据了解,自2016年3月以来,中盐金坛公司就根据中国安全生产协会开展安全管理标准化示范班组创建工作的安排,按“5831”的要求全面开展安全管理标准化班组建设活动,最终按执行情况选出2个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班组,推荐给中国安全生产协会,并在此会上接受颁奖。

  另据中盐金坛公司安全工作负责人介绍,他们将号召企业各厂矿进一步强化班组安全生产工作日常管理,切实发挥好示范班组及班组长的标杆作用,从安全管理、设备设施、作业现场、操作过程的标准化入手,全面有序开展班组安全生产达标工作,以班组创建提升巩固公司安全标准化提升,进一步夯实基层安全生产工作。并在员工中大力宏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以主人翁的姿态从事岗位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