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药监局:制定2017年市级食品安全抽检工作方案

发布日期:2017-02-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全面掌握常州市食品质量安全状况,进一步强化全市食品安全保障,常州食药监局根据《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常州市2017年食品安全抽检工作意见的通知》(常政办发〔2017〕9号)部署要求,结合实际,制定了2017年市级食品安全抽检工作方案。

本年度食品安全抽检计划,根据近年来全市食品安全抽检的相关数据分析不同季节不同品种的质量状况,突出“日常监督检查中存在问题多、群众举报投诉多、高风险隐患多的品种,时令季节性特点、百姓节日消费特点”,结合双随机监督检查、专项整治、执法办案、应急处置、节日保障工作进行抽检,全年共计安排3000批次抽检任务。常州食药监局将按时序进度组织安排实施,并通过市局官网和相关媒体对外公示抽检情况,同时将抽检检验结果运用到日常监管中,增加对不合格率高、风险性大的食品类别的抽检和“双随机”检查频次,进一步提高抽检的针对性和靶向性,提升日常监管的科学性和有效性,确保广大市民舌尖上的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