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阎立率常州党政代表团专程拜访汽车产业相关企业

发布日期:2016-11-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汽车及零部件产业是常州重点发展的十大产业链之一,11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阎立率领的党政代表团专程拜访汽车产业相关企业,加快推进双方合作。
  车和家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正打造概念型电动汽车和智能汽车,位于武进的车和家智能汽车制造基地正在建设中,一期预计明年底竣工投产,实现20万辆年生产能力。阎立在拜访中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代表团一行还拜访了国网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开发电动汽车充、换电技术,目前与万帮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计划建设全国充电数据中心、充电基础设施等。阎立希望公司进一步关注常州,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据统计,常州汽车及零部件产业拥有规模以上工业企业162家,去年完成工业产值656亿元,基本形成以北汽、东风、金坛工业汽车和北汽新能源等整车企业为龙头的发展格局,形成了较为完善的产业链。“十三五”期间,常州将全力打造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千亿级产业链,不断向高端化、集群化和规模化方向发展,形成以关键零配件到整车的完整汽车工业体系。
  28日下午,阎立专程拜访中国大唐集团公司董事长陈进行并深入交流。今年9月,大唐国际金坛热电联产项目开工建设,一期工程投资25亿元,预计2018年上半年投产。二期投资协议也已签署,将再投入25亿元,实现发电和供热量翻一番。阎立表示,大唐国际金坛燃机热电联产项目有利于优化电源结构,促进区域节能减排,这也符合常州生产方式绿色化发展要求,希望加快项目建设,早日投产见效。
  在北京期间,阎立还拜访了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领导,就加强常州检验检测产业园建设进行了交流。
  市领导李小平、史志军参加对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