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国资委:常柴荣获省机冶石化系统“幸福企业”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8-04-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6日获悉,江苏省机冶石化工会在南京召开全省机冶石化系统2018工会工作会议,会议表彰了全省16家第二批“幸福企业”单位和“行业工匠”。常柴被命名确认为“幸福企业”单位,公司员工邹健获得“省机冶建材行业工匠”称号。

省机冶石化系统开展幸福企业创建活动,旨在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意见》,促进企业和谐健康发展,提升企业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2017年经市产业工会推荐,在幸福企业初评过程中,检查组一行专门来常柴通过现场走访职工活动阵地、召开职工座谈会、听取创建工作汇报、组织职工代表测评等程序,对企业的创建工作进行了综合评审,创建工作得到了检查组的充分肯定。

近年来,常柴在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建设和谐企业作为目标,切实保障职工合法权益,致力于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让员工在发展过程中能够不断分享企业的发展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