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今年推出全域马拉松 一区一“马”一特色

发布日期:2024-03-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今年,常州市率先推出全域马拉松:全年将举办7场马拉松赛事,打造“一区一马一特色”群众体育路跑赛事品牌。
  近年来,常州市先后举办了常州西太湖半程马拉松、中国马拉松精英排名赛、溧阳天目湖马拉松等高水平马拉松赛事。随着赛事水平的不断提高,五湖四海的跑者不断汇聚而来,感受龙城常州的悠久历史、热情好客,感受新能源之都的蓬勃生机、开放包容。
  今年,4个马拉松已经定档,常州钟楼半程马拉松、金坛茅山半程马拉松、常州大运河半程马拉松、常州经开区半程马拉松,将分别于3月31日、4月14日、4月21日和5月19日开跑。常州西太湖半程马拉松、天目湖马拉松和新北半程马拉松将于今年10月或11月开跑。
  全域马拉松将“以点成线”,串起常州城市景点、串联城市消费场景,让马拉松经济深入下沉全市,撬动消费产业链,全方位展现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牌价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