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外 办:省友协会长柏苏宁来常调研基层友协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了深入了解基层友协建设发展情况,9月5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柏苏宁率省友协秘书长周卫东一行5人来我市金坛区专题调研县(市、区)基层友协建设工作。

金坛区政府副区长周新生和金坛区友协负责人围绕友协建立、资源拓展、促经贸合作、“双推”工作(助推国际友好医院和友好学校)以及工作机制建设等方面向省友协领导做了详细汇报,市外办主任、市友协常务副会长杜吉宾就我市基层友协发挥的积极作用和存在的工作挑战做了补充发言。柏苏宁会长对金坛友协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市区政府重视友协组织建设和换届工作,推动有条件的县(市、区)成立友协。同时,她强调了友好载体在民间外交工作中的重要性,并就充分发挥基层友协作用、围绕中心工作开展活动、省市联动做好友协“品牌活动”、加强自身组织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市外办副主任、市友协副会长司马双龙参加调研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