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全市数千人前往办理手续 购房者赶乘“低首付”末班车

发布日期:2017-03-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从3月30日起,常州公积金贷款政策将有所调整,第二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自住住房,最低首付比例由20%调整至30%。29日,不少购房者赶着搭乘“低首付”的末班车。
  此次调整,着重突出公积金首次和二次使用的“差别化”。除了二次贷款最低首付比例上调10%,30日开始,市民在第二次申请“公转商补息”贷款时,额度只能按照共同借款人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之和的10倍计算,利率则为基准利率的1.1倍。而首次申请的市民,则可以享受“20倍基准利率”这样更宽松的政策。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工作人员说,最近几个月以来,常州的住房公积金贷款持续处于高位,这次调整,将使得住房公积金使用更加精准高效。
  截至29日下午五点,全市合计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375笔,其中公转商270笔,分别是今年前两个月日均受理量的4.03倍和6.14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