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旅游局:新疆尼勒克县旅游推介会在常州举行

发布日期:2015-05-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5年5月29日,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尼勒克县旅游推介会在常州恐龙园主题酒店举行,常州市旅游局局长乔俊杰、副局长蒋杰出席了推介会并讲话。常州30多家旅行社企业负责人、媒体代表等共计40余人出席了推介会。

    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尼勒克县风景优美,旅游资源丰富,其中唐布拉百里风景旅游区,吉仁台峡谷风景区,喀什河谷风景区是该县的三个主要风景旅游区。每年七月的“甜蜜尼勒克”蜜蜂文化旅游节吸引了世界各地的旅游者来到尼勒克观光游览,也向世人展示尼勒克人民在唐布拉草原上的"甜蜜生活、甜蜜事业、甜蜜爱情",展示哈萨克族人的风情。

    会上,尼勒克县的主要领导向广大的与会旅行社介绍了丰富的旅游产品以及旅游奖励政策,希望常州旅行社能多宣传,推介尼勒克县的旅游线路,加强两地在旅游产业方面的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