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天宁区:省人社厅赴郑陆镇督查窗口单位行风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12日上午,由省人社厅政策法规处副处长翟爽带队的行风建设督察组赴天宁区郑陆镇便民服务中心明察窗口单位行风建设工作。天宁区委常委、副区长顾潮,市人社局副局长江天,天宁区人社局副局长陶建华和郑陆镇相关领导陪同走访。
  督察组一行现场走访了郑陆镇便民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工作人员对窗口设置、便民设施、自助服务、窗口人员工作制度等做了详细介绍。在走访结束后举行的座谈会上,翟爽就当前人社系统行风建设工作作了强调再部署,要求人社窗口单位要充分认识行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将行风建设作为一项长期性和系统性的工作来抓,着实增强为民服务实效。
  此次走访是自2018年7月份人社部召开行风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后,省人社厅第二次赴常督查,充分体现了省人社厅对人社系统行风建设工作的重视。下一步,区人社局将进一步落实行风建设举措,在出台加强行风建设工作方案、开展明察暗访等工作的基础上,以推进“不见面审批”和 “放管服”改革为契机,打造人民满意的人社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