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委巡察组分别进驻 开展十二届市委第六轮巡察

发布日期:2018-07-0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根据市委2018年巡察工作部署,市委6个巡察组将于七月初至九月初,对市文联、市国资委、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常州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市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市晋陵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市文广新局、常州广播电视台、市总工会、常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等10个单位开展常规巡察,对6个辖市区“阳光扶贫”工作开展专项巡察,市委提级授权的交叉巡察组将对辖市区3个机关部门和3个街道开展常规巡察。
  近期,市委各巡察组分别召开被巡察单位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传达市委书记汪泉对巡察工作的指示要求和十二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要求被巡察单位高度重视、主动配合、全力支持巡察工作。
  市委巡察组将在各被巡察单位工作两个月左右时间。巡察期间分别设举报电话、专门邮政信箱、电子邮箱。巡察组每天受理举报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