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市政府与江苏证监局签署合作备忘录

发布日期:2018-01-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7日下午,市政府与江苏证监局签署关于促进资本市场健康发展合作备忘录,进一步推进常州多层次资本市场规范发展。签约仪式前,市长丁纯在市行政中心会见江苏证监局党委书记、局长梁永生一行。
  丁纯表示,目前常州上市公司达56家、新三板挂牌企业125家,有力促进了常州经济社会转型发展。下一步,常州将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企业股改上市,希望省证监局给予更多支持和帮助,共同推进常州资本市场发展。
  梁永生表示,江苏证监局将以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常州市政府的交流合作,推动常州拓展利用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广度和深度,推进常州转型发展再上新台阶。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代表市政府与江苏证监局签署合作备忘录。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建立工作会商和信息共享机制、共同推动多层次资本市场服务地方经济转型升级、健全风险防范和处置机制、共同推进市场主体规范运作等方面加强合作。
  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