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质监局:召开干部大会强调党风廉政和纪律作风建设

发布日期:2017-12-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29日上午,常州市质监局召集市局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会议,进行党风廉政和纪律作风警示教育,强调元旦春节期间工作要求。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和市政府经济口主要负责人集体谈话会议精神,通报了省纪委曝光的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就质监系统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文明节俭过节及应急值守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全体干部按照省委要求,不忘初心,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牢记宗旨,坚持秉公用权的政治操守;正心修身,践行纯洁健康的政治文化;严以律己,增强拒腐防变的政治定力;筑牢为政清廉坚固防线,当好良好政治生态的践行者和维护者。

12月21日和12月22日,市质监局还先后两次召集机关全体干部会议和主要技术机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指示及中办有关文件精神,要求领导干部带头转变作风,身体力行,以上率下,以好的作风确保好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