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丁纯在全市城市长效综合管理点评会上提出要求

发布日期:2017-10-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20日下午,常州市召开三季度城市长效综合管理点评会,市长丁纯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举措,努力在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上求突破,在完善机制体制上出实招,在提升长效管理水平上下功夫,为建设美丽宜居常州打下坚实基础。
  副市长李林主持会议。
  丁纯对扎实做好下阶段城市长效综合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着力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二要加快推进体制机制完善;三要擦亮城市管理服务品牌。
  从三季度城市长效综合管理考核总体情况看,共发现问题5640个,经抽取3384个问题进行现场核查,发现有6个未整改问题,未整改率为0.1%。
  主要存在的共性问题有: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放问题依然比较突出,僵尸车清理不彻底;部分道路道板破损严重,责任主体不明;部分市政工地野蛮施工,不设置围挡;部分老小区基础设施陈旧,道路破损;沿河岸坡种菜现象仍然比较突出等。
  三季度各辖市区城市长效综合管理考核成绩
  新北区96.2分;天宁区95.2分;钟楼区92.6分;武进区91.7分;溧阳市90.8分;金坛区85.1分。
  各部门、责任单位城市长效综合管理考核成绩
  轨道交通发展有限公司100分;商务局100分;卫计委100分;环保局100分;投资集团100分;移动公司100分;广电信息网络公司100分;邮政公司99.9分;国土资源局99.9分;供电公司99.9分;城管局99.8分;房管局99.8分;民防局99.8分;公安局99.7分;交通运输局99.7分;园林局99.7分;电信公司99.7分;城乡建设局99.4分;常州日报社99.4分;水利局99.2分;联通公司99.1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