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第二届中国·以色列医疗科技产业高峰论坛举行

发布日期:2019-05-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19日上午,以“新科技、新健康、新未来”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以色列医疗科技产业高峰论坛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委员会常务副主席何维,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委员会副主席杨震,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焦红,江苏省政协副主席周健民,市委书记汪泉出席活动。
  中国·以色列医疗科技产业高峰论坛,是由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委员会发起的跨境医疗科技交流项目,在中以两国轮流举办。本届论坛由常州市政府主办,武进区政府、西太湖科技产业园、中以常州创新园承办。
  何维在致辞中说,随着“一带一路”倡议不断推进,中以双方在医疗技术方面的交流合作不断深入。中以常州创新园已建成完备的技术转移体系,成为以色列高新技术转移在中国的首选之地。希望通过本次论坛,积极推进中以双方在大健康领域的务实合作,深入开展人才培养、科研攻关、成果转让、技术推广等交流互动,推进信息和资源共享,为中以双方医疗产业发展植入新基因、注入新活力,更好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汪泉在致辞中表示,新医药及生物技术产业是常州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本次论坛的举办,是对常州医疗科技产业发展的高度肯定和大力支持,也是中以创新合作的一次创新探索。常州将牢牢把握中以合作不断深入的历史性机遇,借助医疗产业创新发展的东风,立足全新起点,积极借鉴以色列医疗产业有效集成的先进经验,大力引进以色列医疗产业高新技术,加快提升常州医疗产业的国际化水平,努力把常州打造成为国内一流、全球知名的医疗科技产业高地。
  国药器械、益锐医疗等医疗产业创新项目现场签约。论坛期间,将举行多场主旨演讲和产业圆桌对话,17个以色列医疗创新项目开展路演及对接。
  市领导方国强、陈建国、李林出席论坛开幕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