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广旅局:2023春节期间常州重点收费景区向全市医务工作者免费开放政策

发布日期:2023-01-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一、免费时间:2023年1月22日-2月5日

二、免费对象:我市医务工作者及家属1-5名(包括儿童)

三、免费范围:我市重点收费景区首道门票(详见具体名录)

四、入园流程

1.医务工作者需同时出示身份证和有效资格证件(没有有效资格证件的则出示所在单位证明,加盖单位公章,仅限指定单位)免票入园;

2.医务工作者家属需与医务工作者本人同时免费入园,家属出示本人身份证及证明亲属关系的有效证件(如户口簿、结婚证、子女出生证明等);

医务工作者同行家属若无证实亲属关系的证件,则出示医务工作者所在单位证明(加盖单位公章,仅限指定单位)。

五、有关事项说明

1.免票政策实施期间(2023年1月22日至2月5日),每位医务人员在每个收费景区仅限免票入园一次。

2.持本人身份证和有效资格证件免票入园的医务工作者,景区入口工作人员将登记证件信息(若有效资格证件上未显示工作单位,请携带本人工作证、牌,以便说明是本市医务工作者);持所在单位证明材料入园的医务工作者(或家属证明材料),需将所有书面材料原件交由景区留存。

3.景区为有力有效管控出游高峰期客流,确保游客舒适度、体验度,将采取预约、限流等疏导分流措施(相关预约细则见附表),避免人员大流量聚集,超承载运行,医务工作者及家属予以支持和配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