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总投资30亿 北自所常州基地项目主体竣工

发布日期:2017-05-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19日,位于钟楼区新闸街道的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常州基地项目举行主体竣工仪式。仪式上,市长丁纯为国家智能化系统集成应用体验验证中心揭牌。
  北自所是致力于制造业领域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技术研发的中央直属大型科技企业。北自所常州基地项目计划总投资30亿元,分3期推进。一期项目已于去年启动,目前正在建设智能制造装备生产基地,今年9月竣工后,将形成年产智能专机600台、智能生产线10条、特种高端膜8000吨、年销售8亿元的能力;二期项目国家智能化系统集成应用体验验证中心投资约5.38亿元,计划用3年半时间完成建设;三期将建设智能制造创新成果产业化基地。
  二期的体验验证中心项目,是我国目前唯一智能制造系统集成体验验证平台。建成后,将集中国智能制造技术的展示和创新平台、国产智能产品的推广平台、中小企业技术发展的助推平台、智能制造标准研究中心等功能为一体,为智能制造领域的创新检测认证、产品体验推广、高端人才引进、标准制定、国际合作等提供服务。
  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出席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