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环保局:召开2017年全市环境法制工作争先创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2-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继续做好环境法制工作,进一步提高全市环保系统依法行政水平,在全省环保系统做到“争先进、树典型、争一流”,2月9日,我局组织召开了2017年全市环境法制工作争先创优座谈会。各辖市、区环保局分管法制的领导、法制科负责人及具体工作人员,市环境监察支队法制科负责人和具体工作人员,各辖市、区环境监察大队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市环境监察支队就“行政处罚中如何与当事人沟通交流,做好协调工作”做专题讲座,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热烈发言讨论;其次,各辖市、区环保局汇报2016年法制工作情况、亮点特色工作及2017年法制工作思路,市环保局部署2017年环境法制工作要点;再次,各辖市、区环保局就法制工作如何在全省环保系统“争先进、树典型、争一流”进行了座谈。最后,吴军副局长总结发言,指出新一年环境法制工作要点并提出要求及期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