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安全生产 >> 产品质量监督 >> 正文

常州学生用品产品质量市级监督抽查综合合格率达96.7%

发布日期:2020-10-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20年第二季度,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本地实际,委托青岛斯坦德检测股份有限公司对全市各区开展了学生用品产品质量市级监督抽查。此次监督抽查对象为本市实体店,近期出炉的抽查结果显示,共抽查产品90批次,合格87批次,综合合格率为96.7%。

抽查工作人员在市场实体店购买固体胶样品28批次,合格27批次,合格率96.4%;购买铅笔样品28批次,合格27批次,合格率96.4%;购买课业簿册样品34批次,合格33批次,合格率97.1%。此次监督抽查涉及地区包括常州市内天宁区、新北区、钟楼区、溧阳市、金坛区、武进区、经开区,其中天宁区14批次、新北区14批次、钟楼区14批次、溧阳市12批次、金坛区12批次、武进区12批次、经开区12批次,不同抽样地区的合格率差异不大,合格率都较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