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蓝皮书2018》出版

发布日期:2018-09-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市委党校组织编写的《常州蓝皮书2018:常州经济社会发展报告》日前出版。
  该蓝皮书共有综合研究、经济发展、社会建设和政治文明4个篇目,着眼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回顾了2017年常州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领域所取得的成绩,对做好2018年常州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做出了分析和论述。
  蓝皮书在回顾总结的基础上对常州对接扬子江城市群建设、全域文明城市建设、城市形象国际化表达、干部教育培训和领导干部家风建设等重点问题作出了深入分析。
  蓝皮书分别从经济、社会、政治和法治等角度出发,围绕推进“强富美高”新常州建设,在重大项目主题年、台资经济可持续发展、实体企业“降成本”、“互联网+融资”发展、企业社会责任、人才政策效能、公交都市建设、健康养老服务产业、随迁子女教育、统战工作融入社会组织、“支部+众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法治文明建设等多个方面,呈现了常州的亮点与特色。
  全书尽可能充分反映省市统计数据和行业调查数据,剖析了具有较强借鉴意义的案例,并围绕常州当前阶段面临的热点和难点问题,从专业视角系统提出了独到的对策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