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邹区镇代表团赴陕西曾家镇开展考察交流和经济合作

发布日期:2018-08-3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深化苏陕协作扶贫,加强两地沟通交流,确保曾家镇—邹区镇结对协作和经济合作工作顺利有效实施,8月28日-8月31日,邹区镇镇长李文兴率邹区代表团一行赴陕西省镇坪县曾家镇开展考察交流暨对接帮扶工作。
  代表团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曾家镇社区工厂、星明村专业合作社、康青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草堂春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森林荟生态谷、爱心超市等地,了解曾家镇在农业科技、旅游商贸、电子商务、文化传承等方面发展情况。
  在两地协作考察交流座谈会上,李文兴介绍了邹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从邹区镇的区位优势,以及一二三产业的发展对邹区镇进行了全面介绍。他表示,此次结对共建,既是跨省合作,又是一次很好的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机会,从两地实际出发,发挥双方优势,推动区域协调发展、协同发展、共同发展,实现两地互利共赢。
  镇坪县委常委、曾家镇党委书记陈德钧介绍了曾家镇的脱贫攻坚工作,包括路、电、健康、教育、村集体经济等6项指标全面达标情况,以及乡村振兴工作未来规划,他表示借助苏陕扶贫协作的良好契机,学习邹区镇新的理念,全力脱贫摘帽,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上,邹区镇捐赠社会爱心资金20万元,在曾家镇设立“爱心超市”,将慈善资源与扶贫攻坚及精神文明建设相融合,帮助曾家镇产业发展的同时提高群众素质、养成文明习惯、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