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教育局:在常高校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8-01-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8日,市教育局组织全市的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在常州工学院会馆浜校区召开工作会议。在常高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和各校外教学点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市教育局高职处王瑞琛同志主持。

会上,常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荆谷平同志作了《江苏省校外教学点未来发展的几点思考》交流报告,常州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周中军同志作了题为《从心所欲,不逾矩---谈校外教学点规范化管理》的经验分享。常州市教育局高职处王瑞琛同志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总结了2017年常州市校外教学点管理工作、部署了2017年常州市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年检工作,并提出2018年全市继续教育工作将围绕“控制规模、优化布局、规范管理、提升质量”开展工作。要求全市各高校继续教育学院、各校外教学点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严把招生关,树立质量观,为常州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大规模更高质量的应用型人才,为种好常州幸福树贡献力量。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常州工学院常州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教学点、南京农业大学常州工会干部学校教学点的台账资料。最后,校外教学点代表共同签订了《常州市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规范办学承诺书》。

本次会议的召开,理清了我市学历继续教育发展思路,为进一步规范我市校外教学点办学行为,提高学历继续教育办学质量夯实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