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公安局:市反诈骗中心成功劝阻诈骗获赠锦旗

发布日期:2017-03-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29,市民羊某某专程赶至市反诈骗中心,赠送尽职尽责,一心为民锦旗一面,感谢反诈骗中心及时阻止其被骗,避免了经济损失。

    321,市反诈骗中心民警接到线索,事主羊某某极有可能正在被人以冒充公检法的名义实施诈骗,需要立即进行劝阻。民警迅速向中心领导汇报并拨打事主电话,但电话长时间占线,符合被诈骗的特征。中心立即启动紧急处置预案,查询到事主女婿蒋某的联系方式,告知其岳母正在接听诈骗电话,让其赶快寻找。后蒋赶至其事主家,此时羊某某已经听信对方要求正准备去银行汇款,所幸被成功劝阻。经民警详细讲解,事主彻底明白了犯罪分子的诈骗伎俩,对公安机关及时发现犯罪、成功防止自己的经济损失表示衷心的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