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财政局:常州市注协为全市1085名行业从业人员团购新冠肺炎意外伤害保险

发布日期:2020-02-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随着复工复产的临近,如何既保证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又切实有效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成为摆在我们面前的首要问题。

常州市共有40家会计师事务所,行业从业人员近1200人,为全市各类企业提供会计审计咨询服务。受疫情影响,行业2019年年报审计和2020年工作计划有所延后,因具体业务工作出外勤多、现场办公多,各事务所及从业人员也对全面复工有所顾虑。得知这些情况后,常州市注协作为行业主管部门,在出台一系列防控措施后,又推出新举措,为全行业稳妥复工保驾护航。

2月12日,为全面落实《常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助力企业恢复生产的意见》(常政发〔2020〕16号)的决策部署,切实为行业从业人员身体健康提供安全保障,为事务所复工创造有利条件,为行业稳定发展提供强力支持,经市财政局党委研究同意,市注协及时联系利安保险、太平洋保险商议具体保险条款后,决定由市注协出资4.8万余元,统一为全市会计师事务所1085名年龄65周岁以下的在职员工购买新冠肺炎团体意外伤害保险,是全省注会行业首家为全行业从业人员投保新冠肺炎团体意外伤害保险的行业协会。

投保工作进一步提升了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聚力,全市所有事务所纷纷点赞这一疫情下的暖心之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