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省政府调研组来常调研扬子江城市群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7-06-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6月7日下午,江苏省发改委主任朱晓明一行9人来常州专题调研扬子江城市群发展规划有关情况。市长丁纯、副市长许峥陪同调研。
  朱晓明说,扬子江城市群给南京、镇江、常州、无锡、苏州、扬州、泰州和南通等沿江8市带来全新的发展机遇,特别是常州,面临重大机遇。
  她说,常州处于扬子江城市群中心部位,处于南京和苏州中间地点,是“苏锡常”“宁镇扬”“锡常泰”的连接带,常州应该把扬子江城市群作为重要发展机遇进行谋计。一要明晰城市发展定位,突出产业特色和优势;二要发挥“1+1大于2”的城市群效应;三要进一步提升国际化水平;四要坚持环境友好型发展;五要加强体制、机制创新,促进要素自由流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