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体育局:常州市第十五届运动会老年人部太极拳(剑)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29日上午8点半,常州市第十五届运动会老年人部太极拳(剑)比赛在天宁全民健身中心体育馆内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天宁区教育文体局、天宁区老年人体育协会与常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联合承办。

比赛共有6支队伍81人参赛,分4个项目(团体太极拳、太极剑、个人太极拳、太极剑)共19个场次进行。经过紧张有序的赛事流程,天宁、钟楼、金坛、武进、溧阳、新北分获团体太极拳前六名;天宁、钟楼、金坛、溧阳分获团体太极剑前四名;天宁队陈亚静、金坛队张小美分获个人太极拳、个人太极剑的第一名;此外,天宁队还获得道德风尚团体奖。

比赛结束后,市、区老体协有关领导分别为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奖章和证书。全场气氛隆重热烈,展示项目精彩丰富,充分展示了常州市广大老年人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