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工商局:常州瓶装液化石油气专项整治工作收效明显

发布日期:2018-09-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自6月中旬起,市工商局在全市范围内部署开展瓶装液化石油气专项整治工作,截至9月底圆满“收官”,收效明显。

专项整治工作期间,市工商局及各辖市、区市场监管局共检查液化石油及家用燃气灶具等商品销售主体522户。重点检查经营者的主体资格是否合法;商品来源是否合法、手续是否齐全,产品标识、厂名、厂址、产品质量合格证明等是否规范;商标广告是否合法合规等。检查结果显示,多数商家资质齐全、进货渠道正规,未发现明显的违法行为。

此外,市工商局还组织各辖市、区市场监管局对液化石油气、家用燃气灶具等开展定向抽检,共完成了15批次液化石油气及43批次家用燃气灶具的抽检任务。其中,15批次液化石油气全部合格,合格率为100%;36批次家用燃气灶具合格,合格率为83.72%。目前,涉嫌销售不合格家用燃气灶具的5家经营者已被立案查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