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山东省新泰市代表团来坛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17-05-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24日上午,山东省新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秀义率代表团来到金坛区,考察园区建设、重点项目招引等方面的先进做法。金坛区领导王跃中、周新生参加活动。

  活动中,代表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大迈汽车科技产业园、中航锂电金坛基地。近年来,金坛区坚持“实体为本、产业强区”,瞄准智能制造产业方向,打造园区平台、打开发展空间,着力加快项目引进、加快项目建设,特别在引进旗舰型项目上不断取得突破,“引进龙头项目、形成特色产业、推动高端发展”的新发展模式,成为金坛区的有效实践和一大特色。金坛区主要经济指标增幅连续三年位居苏南41个县(市、区)前列。金坛区独特的自然风光、美丽富足的新农村、企业先进的科技水平等,给代表团成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考察中,双方希望能进一步深化沟通交流,找到更多优势互补的结合点、互利共赢的着力点,强化区域协作,推动共同发展。

  新泰市地处山东省中部,去年全市生产总值实现815.6亿元,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完成42.3亿元,入选第七届福布斯·中国大陆最佳县级城市,在山东省县域科学发展考核中居第25位,是山东省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和外向型经济的重要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