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政务办:党工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7-01-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3日,市政管办党工委领导班子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工委书记惠方主持,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市政管办党工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从严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做到“四必谈”。通过与支部书记和窗口首席代表座谈交流、实地走访等方式,围绕中央规定的六大方面问题,多措并举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班子成员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惠方书记首先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接着带头围绕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建设、担当作为、组织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等6个方面查摆存在的问题,并请班子成员对自己开展批评。黄田明主任等班子其他成员紧扣主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重点谈遵规守矩上的差距和不足,既谈自身和同事存在问题的具体表现,又谈改进提高的意见建议。

    惠方书记指出,这是一次查摆问题、团结鼓劲、奋发向上的民主生活会,会议主要有三个特点:一是问题聚焦全面准确,切实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二是深挖思想根源,原因剖析深刻见筋见骨;三是注重解决问题,整改措施具体管用。

    通过这次会议,班子成员进一步查找了差距,凝聚了共识、明确了方向,决心紧跟中央全面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要求,不忘初心,在加强政务服务体系建设、提升服务效能、推动改革创新中继续砥砺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