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李小平出席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督查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6-12-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13日上午,常州召开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督查推进会,对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切实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发展。副市长李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以来常州加大力度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深化隐患整治,1至11月全市共发生各类生产安全事故589起,死亡337人,其中,工矿商贸领域发生事故107起,死亡104人,同比均略有下降。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企业主体责任,常州近年来大力推进小微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目前全市已有近4000家工矿商贸行业企业标准化创建达标,此外,有21426家上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承诺书和企业安全生产基本情况登记表,36380家企业在市安全生产综合监管系统建立“一企一档”,重点行业领域安全总监配备率已达70%左右。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单位明确责任,突出重点,继续全面深入开展安全大检查,夯实基础,狠抓落实,不断提升安全监管成效。会议指出,岁末年初历来是生产安全事故易发期,要在前阶段开展大检查基础上,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中提出的“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要求,进一步加强工作部署,进一步细化实化工作方案,全力推行“五级五覆盖”和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五落实五到位”。
  会前,李小平带队对江苏日盈电器有限公司、立邦涂料常州分公司等企业进行了现场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