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住建局:常州绿色建筑发展专项引导资金申报再创辉煌

发布日期:2020-07-3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30日,根据省财政厅、省住建厅联合发布了《关于下达2020年省级绿色建筑发展专项资金预算指标的通知》( 苏财建〔2020〕 88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0年申报绿色建筑发展专项资金额和获批项目数量上均为全省第二。今年全省绿色建筑发展专项资金总计10812万元,常州获得2930万元,比例近30%;全省获批项目共41个,常州获批7个,其中绿色宜区项目1个、高新高品质建筑实践项目2个、公共机构效能提升项目4个。

多年来,常州坚持示范引导,积极申报各级各类专项引导资金,充分发挥各类示范项目的引导作用,此举是常州推进绿色建筑工作的一个重要抓手,对推进常州绿色建筑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