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汪泉赴福建省宁德市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18-10-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20日,市委书记汪泉带队赴福建省宁德市,调研锂电池行业发展趋势,考察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推进双方进一步合作。

  汪泉一行实地参观了宁德时代总部展厅及智能自动化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宁德时代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全球布局、主营业务及上下游产业链配套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汪泉代表常州市委、市政府对宁德时代长期以来对常州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就常州的区位优势与投资环境做了介绍。他表示,常州作为传统的工业强市,产业基础扎实,特别是制造业实力雄厚,配套能力强,希望宁德时代与溧阳合作项目能够不断前行,创造新成绩;常州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为企业研发、生产、销售提供优质服务,创造更好的外部发展环境。

  宁德时代董事长高度评价了常州的发展成果和投资环境,双方就下一步共同推进锂电池项目合作达成共识。

  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锂离子电池行业领军企业,专注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储能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16年,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溧阳市政府、江苏中关村科技产业园签约,在溧阳设立江苏时代新能源电池科技有限公司,建设总产能为10GWH的锂离子电池长三角基地。截至目前,项目已建设厂房及配套设施16万平方米,即将陆续达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