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建设局:省住建厅组织地下综合管廊建设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17-07-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14日,省住建厅组织省交通规划设计院、苏交科等单位的专家对我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专家组首先实地查看了我市已建成的首条综合管廊——金融商务区龙汇路综合管廊。查看过程中,详细了解该管廊的建设规模,施工时段、入廊管线种类、后期运行、监控设施等情况。

    现场查看后组织相关规划单位、建设单位召开专题座谈会。天宁区建设局汇报了今年计划开工的大明路和新堂北路综合管廊项目进展情况,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汇报了综合管廊专项规划编制修改情况。专家组对综合管廊专项规划提出了中肯有效的建议。

    下一步,市城乡建设局将进一步推进综合管廊专项规划编制修改工作,同时争取尽早开建设大明路和新堂北路综合管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